會來這間咖啡廳坐坐嘛

是因為今天不想上班,索性大膽的翹了班來咖啡廳放鬆自己的眼壓跟心靈

 

(我錯了我是請了假,我沒種)

 

所以前一天晚上很隨意的查了一下我家附近的咖啡廳

發現這一間評價很棒東西不錯有得吃又有得喝!

 

阿還有貓咪會來陪妳 之類的

 

還有一大面的書架

(雖然平常我不怎麼看書的)

(裝逼一下而已)

 

說實在的民生社區的有錢人真的是滿多的:)

禮拜一上班日路上還是很多人

 

悠閒的跟狗狗散步或手上拿的網球拍(差點被揮到)

 

就不說為什麼沒有店外圖片囉

因為我是坐在裡面才決定要來寫這篇文章的

 

一切都很臨時起意

so

 

網路資源到處都是,反正這只是一篇廢文 :D

 

老闆跟老闆娘灰常之親切

親切到一進來我以為他們其實是客人

 

阿還有一進來旁邊有一隻其他客人帶來的狗狗

超級可愛

但我沒有看到有貓咪之類的生物 所以….

 

 

可能還是要自己帶啦

 

老闆娘發現我的無助就跑來跟我介紹

 

甜點都是他們自己手作的看起來超爆好吃

(這部分我也是忘記拍了啦)

(都說了我是坐在位子上臨時起意要寫文章的)

原諒我嚕 :)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這種廢文

 

還有94我也是不吃甜食的

頂多餵餵眼睛讓自己的心癢癢

 

#少吃甜食有益身心健康唷

#真的

 

咖啡最基本的都有

還有冰滴!
 

看起來很好喝

不過最近我手頭真的是緊到爆炸所以暫時算了

 

我點了美式綜合咖啡豆跟一份培根起司貝果餐

 

坐到位子上後發現

這個地理區域非常冷:)

 

不小心坐在冷氣通風口處

 

哦哦我有去廁所過了

廁所很乾淨 但感覺拍廁所看起來很像變態我就不拍了

 

(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拍了什麼照片給大家看)

環境我覺得很舒適

咖啡廳的背景音樂選得非常好:)

 

後來下午人比較多了就比較吵雜一些

不過我旁邊那桌客人睡得相當之好

 

其實再吵也不會到很像菜市場啦

 

美式咖啡我覺得很好喝!

不會太苦也不會太酸

很香 :))) 讚讚

 

原諒我喝到快完才發現應該拍個照的

 

阿貝果餐貝果我覺得很有嚼勁

生菜給得很大方

 

但其實就也是普普的(不過這裡還算便宜就…cp值高囉)

 

貝果餐因為我太餓了

一進來就開始狂吃

吃完老闆也很迅速的幫我把它收走

 

所以我連空盤屍體都沒有拍到

 

耶嘿

 

 

可以試試他們的甜點跟鹹派

感覺都滿厲害的

 

下次如果我有錢來這裡我會想試試冰滴咖啡

 

聞起來hen香

(就算我一隻鼻孔鼻塞還是聞得到的那種)

 

哦連店員小哥哥都跟這裡的常客媽媽很麻吉

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也跟老闆跟老闆娘變成麻吉呢

 

如果我還活著就會繼續心血來潮的打些文章囉:)

 

 

see you

arrow
arrow

    ALLY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