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許久不見了!
生活如此艱難、人生如此短暫

 

只能靠著吃來舒緩心靈上的痛苦!

吃東西才能夠暫時感受到快樂幸福的感覺嗚嗚嗚嗚嗚嗚

 

所以說,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很重要:)

雖然我已經不挑到可能連吃屎都會覺得幸福了。

 

不!在這個時候我遇上了極度完美的零食點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由於體質的關係,甜點或是任何有糖的食物我都不太能吃:(

彷彿是毒品犯在戒毒一樣,我就是有戒斷期,ㄏ

 

看到巧克力就想拿,看到珍珠就想加,

 

不過我不能夠再被這些毒品控制了!因為我碰上了真命肉紙跟真命肉鬆!

肉乾6

協成食品!傳承三代,蔓延半世紀的美味!

我心目中第一領導品牌!

它可是老字號的肉乾店!隨便一問老字號肉乾推薦誰,一定都會有人說協成!

 

在下我吃過不計其數的肉紙肉乾肉條(因為不能吃甜點所以開始吃肉乾)

 

什麼快X肉乾啊、新X陽啊、垂X啊,我都吃過!

協成食品的豬肉真的,只能給讚!

肉乾5

品質保證、安全第一 :D 阿不是啦

 

他們的豬肉,真的不管變成什麼形式,你吃下去就是可以感受到一整隻豬

(這完全不是在形容豬騷味喔,是那個肉感,懂嗎肉感)

(怕各位不太懂,所以直接開始圖文並茂的推薦給你們!)

肉乾13

【協成食品】蒜味豬肉紙

 

這款肉紙可是網購蒜味肉紙必推名單!

而且是不是跟你一般想像的肉紙不太一樣?

它不是那種吃起來很脆的脆紙餅乾,是很有嚼勁的那派!

 

畢竟每一片肉紙,都是當天老闆用愛現烤的!

 (嗚嗚老闆不計成本的下海烤肉紙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個幸福的感覺,太偉大了)

 

感覺是有點介在肉乾~脆肉紙之間的形式,

沒有一般肉乾那種真的是很多肉有厚度的感覺,也不是薄到感覺在咬衛生紙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肉乾7

 給各位看一下側面ㄏㄚˋ,蒜味豬肉紙厚度就只有這樣子而已!

恰恰好的厚度,在吃的時候嘴巴不會咬得太痠 :)

肉乾3

肉紙還透光,看起來晶瑩剔透超好吃(阿不是看起來,是真的超好吃!)

而且肉上的纖維還很清楚

 

雖然看著油油亮亮、一般女生會擔心是不是太油膩 

這個完全不會,那一層是有點像肉的原汁!所以整片吃起來真的超香

肉乾1

俗話說觀其色、聞其香、品其味、感於韻!

(所以我照做了)

 

包裝外有一區透明的觀賞區:) 就可以清楚看到肉紙美美的樣子,

然後打開密封袋的一瞬間,就會被蒜香味給衝擊一發!

 

蒜香中帶著烤肉紙的香氣!

S__10018821

有點鹹甜鹹甜的滋味,一吃就停不下來,

(就不說在拍攝的時候我就已經吃半包了。) 

S__10018822

蒜味豬肉紙就是有種就算吃到變肥宅也要繼續吃下去的魅力!!!

肉乾9

而且雖然食物要跟朋友一起分享才會更美味,

可是我覺得啦,蒜味豬肉紙已經足夠美味了,分給別人什麼的就先算了。

 

一包$290那麼便宜自己買一包吃剛剛好啊!

 

溫馨小提醒,因為肉紙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,

所以建議開封後7天內就趕快吃完啦,如果真的沒吃完,直接放在冷藏保存就好!

(但我想是不會有這種問題啦....這個真的一開來吃,就會一直吃到完了。)

肉乾16

好吃的肉紙當零嘴!接下來要介紹另外一位強檔卡司:)

肉乾12

【協成食品】古早味豬肉鬆

 

肉鬆可說是台灣人一定都有吃過的美好回憶了!

而且大人都很喜歡出門的時候帶一包肉鬆,因為如果小孩出去外面吃飯不好好吃,

就可以拿出肉鬆來當幌子呵呵呵呵:))))

肉乾14

不要覺得肉鬆價格更便宜,就以為老闆在那邊混水摸魚偷工減料,

這個可是老闆先精挑細選一隻肥美的豬,然後現宰起來:)))

加上醬油啊跟獨家配方,再慢火烘焙下,把肉鬆那個鬆鬆的口感給堆疊起來!!

肉乾4

這個豬肉鬆的顏色跟質地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,

而且吃稀飯,一定要加肉鬆!!!(可能到最後會變成肉鬆配稀飯。)

肉乾2

請注意,肉鬆不光當配角,它也是直接單吃也超好吃的食物!

小時候肚子餓,可是媽媽還沒吃飯時,我就常常拿著一支湯匙挖肉鬆來吃:)

 

此款肉鬆,不蓋你、吃起來真的很鮮甜!!

而且完全沒有腥味(像有些肉鬆都會有很重的豬騷味嗎,反正這個沒有啦!)

 

吃進嘴巴一開始爽脆、到後來越咬那個肉汁就會越跑出來,越吃越香啊!

肉乾11

 

小湯匙不夠看了我直接換個大湯匙,大口吃下、爽感翻倍!!!

讓肉鬆在你嘴巴裡面開轟趴:))))))

肉乾15

(開玩笑的、試著一口塞進去但我的衣服已經先沾滿肉鬆了。)

S__10018823

再次貼心小提醒,肉鬆也是完全不加防腐劑的,所以開封也要趕快吃完喔!

肉乾10拷貝

肉乾17

今天這兩款就是我的真命肉紙跟真命肉鬆了:)

在難過的生活中,每天回家吃點肉紙肉鬆撫慰一下心靈是很必要的.......

 

就不再多說什麼了,你們就直接參考下面的連結,

直接把幸福帶回家吧!!!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協成食品

官網:協成食品

google商家:協成食品

 

肉乾8

arrow
arrow

    ALLY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