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大家好!時間一點一滴流逝,你我的青春也一點一滴的.....

咳咳,就不說女人一生除了跟體重戰鬥外,也不斷再跟歲月抗爭,

 

(畢竟也實在是沒辦法像酒一樣,放越久越值錢)

(老女人誰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)

 

而且就是在大學時沒有正視抗老除皺的觀念,現在才後悔啦

到了25歲真的什麼都沒了(膠原蛋白沒了、好的代謝也沒ㄌ)

 

今天94要介紹給大家好用的東西!小資族的我也買得起的抗老組合

理膚寶水1

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以及C10肌光活膚精華

2

先從B5彈潤修復精華開始好了!這支是我用過滿好用而且真的有效的精華!

味道不會讓人不舒服!雖然是有一點點的香精味,不過我自己是滿喜歡的

 

它可是擁有非常強的修復力的傢伙!

醫美級抗老保養產品啦~有效保濕潤澤 修復肌膚

 

裡面含有 : 

維生素原B5 → 5%高濃度維生素原B5,具舒緩與修復雙重功效。可協助修復老化肌膚、加強皮脂膜功能、協助膠原蛋白生長,並控制發炎反應

雙重(高/低分子)玻尿酸導入科技 → 高分子量玻尿酸為絕佳皮膚保溼劑,讓肌膚減少細紋並緩解皮膚乾燥問題;低分子量玻尿酸滲透力佳,可快速滲透肌膚底層,偕

同膠原蛋白增生,修復肌膚

積雪草苷 →95%高純度積雪草萃取物,調節角質細胞再生、抑制發炎反應、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

 

阿這些資訊你不要覺得怕我說不對,是真的參考官網資料的齁,安心安心

4

5

質地是屬於比較黏稠的!延展性也hen高!重點是好吸收啊~~~

吸收完後真的可以感到彈潤保濕!

 

說過很多次我就是個大油肌XD 任何不好吸收、悶厚的精華,

只要上在我的臉上保養,隔天就是一場悲劇

 

因為會超油、超不舒服:)))))

 

但是B5就不會啦,因為它吸收是真的快(雖然吸收完有一點小黏,但不影響)

隔天睡醒臉不會像是敷了豬油睡覺一樣,

 

油雞可以使用,乾肌的你也一定可以!這款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

(基本上理膚寶水的東西好像都很替敏感肌著想><)

 

跟大家分享,俗話說:「傷害都是比較出來的,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。」

我為什麼會這麼推推B5呢!

 

因為前陣子我就有用了雅XXX的小XX,整個就是悲劇的開始,

味道雖然是主觀感受但我覺得是滿臭的啦哈哈,而且黏膩的程度比B5高許多,

最後用不到兩天我就先請它下去了。

 

果然還是用醫師推薦、敏感肌也適用ㄉ東西!安全保障啊

8

B5絕佳修復力+高低分子玻尿酸可以鎖水&刺激膠原蛋白增生

聽起來484很厲害:)

 

對,就是這麼厲害

9

10

使用的順序是這個樣子啦!

清潔 → 化妝水 → B5彈潤修復精華 → 乳液

 

但因為我自己用完精華後就覺得滿足夠了,就不會再加上乳液

(啊然後我通常是晚上使用它!白天使用也可以!妝會比較服貼!)

3

接著就是C10啦!

它的頭銜也不小啦:不過區區歐洲銷售No.1 維他命C精華液而已啦

 

因為內含了這些厲害的成份:

PH5.5敏感肌適用高濃度10%純維他命C → 有效對抗老化暗沉、提亮膚色、恢復肌膚彈性、撫平細紋

水楊酸→ 溫和代謝老化角質,重現肌膚煥新感

Neurosensine™神經胜肽 → 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,有效舒緩敏感肌不適感

 

因此可以有效重現肌膚光澤、均勻膚色、緊實肌膚、淡化紋路

6

7

它的質地其實跟B5差不了多少!只是顏色是很橘的螢光色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但不用太擔心,其實它抹開後就有點算是透明的感覺了!

是不是有些人會擔心裡面含有酸類,用起來會刺刺的然後過敏的可能性增加?

nonono,這個你不用擔心啦,因為成分都是敏感肌適用的!

而且特地添加神經胜肽舒緩成分,讓肌膚更舒緩穩定!

 

最近因為臉上的痘疤跟暗沈比較明顯,所以我會搭配C10一起使用,

這支因為是酸類,所以建議最好晚上用喔!阿如果你白天也要用我也不阻止啦,

但請一定!一定!一定要擦防曬:))))

未命名-1

給大家瞧瞧我認真努力保養的兩週的成果!

(因為我是在不同地方拍的,光有一點點不一樣請見諒嗚嗚)

 

使用完後是真的感覺彈潤、透亮有光澤了!

而且下巴的部分,真的有被提亮一點點的感覺!

 

不枉費我這麼認真的保養嗚嗚嗚

B5+C10真的是適合熬夜的人啊,讓你可以再度恢復氣色:))))返回人間。

11

 

這支可以作為剛踏入抗老緊緻肌膚的小資女的入門款喔!!

最重要的是敏感肌也可以用!

保養品就是要讓自己肌膚變好的嘛,用了還過敏簡直得不償失:(

12

理膚寶水是你值得信賴的好朋友:))!

推推推推

 

然後好康報你知,

 

這裡免費拿試用: https://reurl.cc/j7KmzL

阿這裡現在有優惠可以搶: https://reurl.cc/vDRKMA

 

 

今天就先到這裡啦~~~~

我已經散播歡樂散播愛了,

各威下次我還活著,再見ㄅ

arrow
arrow

    ALLY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